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省乡村振兴局赴昭觉县南坪社区党支部讲党课

日期:2023-05-29 来源: 省乡村振兴局
分享到:

按照省乡村振兴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计划安排,5月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宇深入定点帮扶联系点昭觉县南坪社区,结合县情社情为党员干部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黄宇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做好昭觉县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是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在“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强基提质行动”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交流参加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感悟,教育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锚定“稳得住、能融入、逐步能致富”的目标,做好易地搬迁安置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要把坚持增强安置区和搬迁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作为努力方向,解决好搬迁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全省提供昭觉实践、展现昭觉成效、体现昭觉担当,并详细介绍了“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强基提质行动”的指导思想、5个工作目标、6项重点任务、4条保障措施,为大家厘清了行动工作思路。

黄宇指出,基层工作最辛苦、基层干部最不易,工作千头万绪,矛盾复杂棘手,社区党支部直接与易地搬迁群众打交道,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第一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产业、就业、增收等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省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审计处、办公室、发展中心党支部、昭觉县有关负责同志、各易地搬迁安置点党员干部参加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