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移民工作图鉴及丛书编撰技术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0-12-14 来源: 省扶贫开发局
分享到:

根据第15次局务会工作要求,拟对四川移民工作图鉴及丛书编纂技术服务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四川移民工作图鉴及丛书编纂技术服务。

二、资金来源:移民资金。本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人民币 48万元。

三、采购内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移民工作进行图片展示和理论总结,形成四川移民工作图鉴及丛书。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在四川省扶贫开发局网站(http://fpymj.sc.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竞争性磋商邀请。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在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期无行贿犯罪记录;

7.具有工程咨询甲级咨询证书,具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规划设计、监督评估和技术咨询等工作业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磋商文件获取时间、方式

请有意愿的单位于2020121817:00前在四川省扶贫开发局网站(http://fpymj.sc.gov.cn/)下载相关资料。同时,将下列材料扫描以.RAR.ZIP格式(邮件名称或压缩包名称须为***项目***公司报名登记资料)发送至邮箱584123502@qq.com

1.报名信息登记表和介绍信并加盖鲜章。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执业许可证(加盖鲜章)。

七、响应文件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2251000分,地点:成都市青羊区北打铜街8号 新时代广场111110办公室。

2.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受。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扶贫开发局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北打铜街8号 新时代广场1110

联系人:李毅

联系电话:028-68738522

四川省扶贫开发局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