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 “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服务机构比选通告

日期:2021-12-16 来源: 项目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川渝消费帮扶合作,省乡村振兴局将联合多部门拟于202212-6日,举办“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根据工作安排,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作为本次活动具体组织实施单位,将通过公开比选综合评定的方式委托服务机构承办此次活动,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比选。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

服务采购人: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

采购预算:¥420000.00(大写:人民币肆拾贰万元整)。

最高限价:¥420000.00(大写:人民币肆拾贰万元整)。

主要任务:承担“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四川部分的布展设计及搭建、安保、防疫、宣传及线上活动等相关服务工作。

二、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比例:100%,已落实。

三、相关比选要求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响应,比选相关要求请详见附件2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122016:00(北京时间)。

五、响应比选文件要求: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逾期送达或未按比选文件要求进行密封标注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

六、比选文件开启时间:2021122016:00(北京时间)。

七、比选地点: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成都市西玉龙街228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阎女士 

联系电话:18180850217

地址: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成都市西玉龙街2282815室)

      

附件:1.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服务机构比选报名表

2.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服务机构比选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