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关于“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服务机构比选结果的通告

日期:2021-12-20 来源: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
分享到: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

关于“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 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 服务机构比选结果的通告

   按照《“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服务机构比选通告》,2021122016:30,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评审小组按比选程序对“首届川渝乡村产品展示展销周暨四川乡村产品公益品牌年货大集活动”服务机构比选进行了严格评审,现将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名:四川宓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得分95.22

第二名:四川盛宏云天科技有限公司,得分94.45;

第三名:四川纯熙朴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得分91.67;

   确定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四川宓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中选单位。

公示期间,对比选结果有疑问或异议的,可向我中心反映。公示时间为20211220-1222日。

联系方式:阎女士,18180850217

地址:成都市西玉龙街228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项目中心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