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乡村振兴局logo

关于委托中介机构开展重点帮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支持政策实施成效评估竞争性磋商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7-14 来源: 考核处
分享到:

四川省乡村振兴

关于委托中介机构开展重点帮扶县巩固拓展

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支持政策

实施成效评估竞争性磋商结果的公示

  我局委托中介机构开展的重点帮扶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支持政策实施成效评估的项目,截止202271410:00共收到家单位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我局组成磋商小组于202271414:30在成都市青羊区北打铜街8号新时代办公楼A座121212室组织开展竞争性磋商,经磋商小组对3家投标单位资格审核和综合评分,确定综合得分最高的四川农业大学为项目实施单位。

  现将磋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714日至71818:00止。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向四川省乡村振兴局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8—68738529

                                            

              四川省乡村振兴

               2022714